首页>文联要闻

第二期曲艺专家名家精品创作网络研修班举办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文浩
0

  为充分发挥曲艺专家名家在推动曲艺创作生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由中国曲协主办、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承办的第二期曲艺专家名家精品创作网络研修班近日举办。祁述裕、朱康有、张旭东、杨鲁平、康尔等多位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艺术理论、曲艺创作与表演等主题进行授课。来自西部12个省、自治区的77名曲艺创演人才齐聚云端,通过中国文联网络培训云平台和抖音、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学习研修。

  此外,曲艺作家崔琦在抖音平台中与学员互动交流,分享了曲艺创作经验。本次研修班采取学员携作品入班的方式,还邀请李立山、胡磊蕾、崔琦、柴京云4位曲艺名家提前审看作品视频,依托网络平台,分组进行线上作品打磨,从情节构思、语言运用、表演技巧等多方面给予他们有针对性的评点和指导。

(编辑:尹倩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