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一周速览 | 全国文联系统征稿活动(6.29-7.5)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上周(6月29日-7月5日)
  全国文联系统新媒体平台
  又发布了哪些征稿、赛事活动?
  快来一起看看~
 
  全国文艺家协会
  中国摄协
  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徐州市文联、中共徐州市云龙区委宣传部、徐州市云龙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此次摄影大展,征集作品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类:人文纪实类、历史文化类、地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类。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8月15日
 
  中国摄影家协会与浙江省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此次摄影展,以摄影的名义向徐肖冰等新中国摄影事业的开创者们致敬。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9月30日
 
  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中国网和开问网联合主办此次活动,征集相关主题类作品。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8日
 
  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大众摄影》杂志社、江苏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征集拍摄于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山地区(含栖霞山风景区及周边地区)的摄影作品,以古刹禅韵文化、红枫生态文化、石刻遗存文化、茗茶休闲文化、民俗民风文化等内容为主要征集范围。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中国摄影报社、中共安徽省石台县委、安徽省石台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此次展览,征集以“油菜花景观”为主题及以石台县山水风光、人文风情为创作内容的摄影作品。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省级文联
  河北省文联
  河北省文联、长城新媒体集团、“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河北省已经脱贫的206个深度贫困村征集脱贫后各村的村民大合影以及脱贫故事、幸福生活微视频,通过这些幸福的画面,展现乡亲们脱贫后的喜悦心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8月31日
 
  内蒙古自治区文联
  因疫情等多方原因,经内蒙古文联党组批准,内蒙古音乐家协会主席团、秘书处决定,原定于2020年7月15日截稿的《内蒙古民乐新作品音乐会》作品征稿活动截止日期顺延。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8月25日
 
  黑龙江省文联
  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繁荣和发展,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戏曲文化传统,促进少儿戏曲艺术教育发展,培养广大少年对传统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为2020年度“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推荐选手,黑龙江省戏剧家协会特举办此次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20日
 
  为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若干政策》,锻炼提高专业演员的艺术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广大票友听戏、看戏、唱戏的热情,加强专业演员与票友间沟通交流,繁荣戏剧事业,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此次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25日
 
  山东省文联
  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和山东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此次大赛,将以“校园风华 最美青春”为主题,展示山东省高校新时代大学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摄影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示对新影像的诠释。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9月5日
 
  贵州省文联
  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精神文明办、贵州省民政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联和贵州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此次大赛。大赛主题是“文明旅游,志愿黔行”。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
 
  副省级城市文联
  沈阳市文联
  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和沈阳市文联联合主办此次活动,以影像独特的力量助力沈阳脱贫攻坚工程。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7月10日
 
  深圳市文联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做好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舞蹈史料归纳及管理工作,全面了解深圳舞蹈的历史与现状,推动深圳舞蹈事业不断发展,更好地为深圳舞蹈人服务,同时也选出优秀作品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深圳市舞协向全体舞蹈人及社会各界舞蹈爱好者征集深圳40多年来的珍贵舞蹈史料。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8月31日
  内容来源:各地文联新媒体部门供稿,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省区市文联、副省级城市文联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