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一周速览 | 全国文联系统展览展讯(6.1-6.7)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来源: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省区市文联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上周(6月1日-7日)

  全国文联系统新推出一批展览小艺从全国文联新媒体平台收集了一下喜欢看展的小伙伴不可错过哦~

  全国文艺家协会

  中国美协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进京作品、第三届中国美术奖作品(湖南)巡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幕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进京作品、第三届中国美术奖作品(湖南)巡展”是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巡展的第二站,展出作品472件,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类型。

  展览将持续至6月20日

  省级文联

  山西省文联

  “众志成城 春暖花开”摄影作品展在山西美术馆开展

  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由山西省文联、山西省卫健委联合主办的“众志成城、春暖花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特别展于6月8日在山西美术馆开幕,展期20天,具体如下:

  摄影展:6月8日—6月12日

  美术展:6月16日—6月20日

  书法展:6月24日—6月28日

  江苏省文联

  “江左风流奖”江苏省第九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开幕“江左风流奖”设立于2017年,在培养新人、推出精品、推出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本届江左风流奖共评选出10位获奖及12位获奖提名作者。

  展览将持续至6月11日

  安徽省文联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水彩·粉画作品展在铜陵开展

  本届展览共收到386件作品,经评委会多轮评选,159件作品入选,其中42件获优秀奖提名。同时,在众多作品中,有13件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水彩·粉画展,其中获奖提名作品2件。

  广东省文联

  情系人民 以艺战“疫”——中国文联推出中华数字艺术城战疫主题文艺作品广东专题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文联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携手并进,“艺心战‘疫’”,开展抗疫主题文艺创作,宣传感人事迹和英雄人物,推出了一大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加油鼓劲。

  观看展览:长按二维码进入中华数字艺术城

  大爱无疆 艺路战疫—— 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

  本次展览是广东省内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的抗疫题材美术展览,展览从征集到的2000多件(套)作品中遴选了400多件(套)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漫画、海报、速写、漆画、通草画、陶泥、钢笔画、插画等。

  展览将持续至7月5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

 

  影像见证新时代·聚焦扶贫决胜期 ——“中华保险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艺扶贫助力小康摄影作品展(第五期)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按照中国文联和兵团党委的要求,根据中国摄影家协会和兵团文联的总体工作部署,兵团文联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联合举办系列在线展览。

(编辑:张钰童)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