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复工复产进行时 | 河北省文艺家之家复工开建!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文艺界复工复产的好消息一个接一个,

这不,河北省文艺家之家复工开建了!

马上去了解一下!

  河北省文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3月11日,位于正定新区的河北省文艺家之家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复产,抢赶进度。3月27日,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河北省文联主席边发吉,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听取了建设项目进度汇报,并对小剧场建设提出新的要求。

 

建设项目进度汇报现场

 跟我来看看项目细节吧!

  河北省文艺家之家项目是河北省文联在河北省发改委立项的公益性文化项目,由河北省社会公益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代建。项目北至迎旭路、南至汉河、东至新城大道、西至城市绿化带,总占地15583.68平方米(23亩),总建筑面积为34122.92平方米。其中地上5层,地下2层,配建艺术创作中心、艺术展览厅、小剧场、河北艺术研修院、河北艺术馆、文艺史展厅等。

  在听取项目建设汇报后,拥有多年舞台编导经验的边发吉着重对小剧场的建设使用给出了意见。他结合国内外剧场建设情况和文艺家之家小剧场的具体实际,在舞台设计、艺术风格、地域特色、使用功能上,提出了科学的、详细的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解晓勇特别强调了建设项目开工后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方面问题,要求为精准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线战役"提供有力保障。

 

盼着河北“文艺家之家”快快建成,到时候大家伙儿可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哟!

(编辑:李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