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浙江征集摄影作品 展现扶贫开发成就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为全面总结浙江扶贫 开发在全国脱贫攻坚战中的历史贡献,全面展示探索构建解决相对贫困体制机制过程中的鲜活素材和生动案例,以影像的独特魅力助力扶贫开发工作,浙江省文联联合浙江省摄协、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在浙江全省范围内开展扶贫开发成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主题要求全面展示新世纪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扶贫工作取得的成就,特别是 26 个加快发展县在扶贫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重点展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低收入农户增收、产业帮扶、行业帮扶、社会帮扶、异地搬迁、扶贫干部人才培训、低收入农户就业创业、公共服务提升、基础设施改善、山海协作、结对帮扶、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统一采用数码作品投稿,截稿日期5月15日

为全面总结浙江扶贫开发在全国脱贫攻坚战中的历史贡献,全面展示探索构建解决相对贫困体制机制过程中的鲜活素材和生动案例,以影像的独特魅力助力扶贫开发工作,浙江省文联联合浙江省摄协、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在浙江全省范围内开展扶贫开发成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