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江苏省文联部署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苏 文
0

  3月12日,江苏省文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各项会议精神,推动省文联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旭东、王建、徐昕,以及文联部分部门、单位、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水家跃强调,疫情发生后,江苏省文联党组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及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省各地文联、各协会、各艺术门类艺术家以艺战“疫”,积极创作,推出系列抗疫文艺作品。江苏省文联会同省卫健委等单位举办“致敬白衣勇士”书画作品赠送活动,贡献文艺力量,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江苏省文联党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对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关注大局、了解大局、把握大局,在继续抗击疫情的同时,继续做好文联工作,明确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提早谋划,提前部署,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编辑:张钰童)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