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党员干部职工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踊跃捐款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文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系疫区、情系人民,积极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截至3月4日,已有1563名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共捐款617820元。

  2月26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作出批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通知精神,迅速有序地做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和办公厅迅速行动,及时向各单位联合发出《中国文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奉献爱心,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中国文联各级党组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推动捐款工作迅速展开,并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做好款项捐赠、信息核对和登记造册等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自愿捐款、奉献爱心,表达对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的深切关怀。同志们纷纷表示,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有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有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