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第十三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系列活动在江苏溧水举办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春梅
0

   由中国视协主办,中国文联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国视协农村电视委员会、江苏省视协、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承办的第十三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系列活动近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举办。赵化勇、廖恳、赵泽琨、卜宇、缪志红、水家跃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活动。

  第十三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包括高峰论坛、荣誉盛典等主体活动。高峰论坛上,薛红霞、许诺、曹剑、郑子等专家学者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在当晚举办的以“在希望的田野上”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荣誉盛典上,本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系列活动对132部优秀作品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殷秀梅、陈翔、陈罕罕、桑婷婷等文艺工作者与南京美姿艺术团、河南省济源市文化馆等单位的演员们还为观众带来了舞蹈、歌曲、杂技、评弹、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小康电视节目工程系列活动作为中国视协开展文艺文化工作的重要举措,自举办以来推选出了很多反映当代“三农”建设发展、富有正能量的好作品,为繁荣农村文艺作品创作生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