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湖南举办基层文联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胡 文
0

  湖南省基层文联工作座谈会暨基层文联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近日在湖南花垣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主要领导对文联工作重要批示,传达了全国基层文联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基层文联工作经验。会议指出,要坚持统一认识,研讨举措,发扬“四种精神”,提振文艺工作者的“精气神”,提高基层文联工作水平。

  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从湖南基层文联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新时代湖南基层文联建设面临新机遇等七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湖南省文联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省各文艺家协会秘书长,各地州市、县(市、区)和部分乡镇社区文联负责人等约150人参加会议和培训。与会人员还到十八洞村参观学习,听取当地领导和村民介绍与分享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的新生活、新气象。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