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举办出版管理和改革发展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博
0

  7月8日至10日,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出版办)在京举办了中国文联系统出版管理和改革发展工作培训班。来自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和直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中国文联所属各出版单位班子成员及全体编辑人员180余人参加培训。这是中国文联连续3年举办出版管理和改革的专题培训班,也是第一次走出文联机关大楼开展的集中培训学习。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对加强中国文联出版管理和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出版工作的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要切实提高出版质量,为人民奉献更多的精品力作;要与时代同步伐,推动中国文联出版业的健康发展。

  培训班以强化中国文联所属出版单位意识形态管理、加强出版内容导向和编校质量管理为重点培训内容。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出席培训班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意见》作专题辅导报告。多位专家围绕出版导向、编校质量、数字出版、媒体融合发展、精品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编辑:詹乃德)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