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江苏省文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任玉凤
0

  12月20日,江苏省文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晓云、汪政、沈遥、陈炜、陆菁、王咏梅、尉天池、倪同芳、赵绪成、吕少明等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新时期的文艺发展及一系列艺术审美观的形成,与改革开放40年的变革进程是同步展开的。大家认为,改革开放40年,江苏文艺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是江苏文艺勇立时代潮头;二是文学艺术百花竞放;三是文艺创作硕果累累;四是文艺队伍日益壮大;五是文艺发展活力迸发;六是文艺影响声名远播。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大家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崭新实践,推出更多反映江苏风貌的文艺精品,着力打造实力雄厚的文艺苏军,着力推动文艺工作改革创新,为谱写“中国梦”的江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开始前,还举行了新版“江苏文艺网”上线仪式。王湛、冯健亲,以及章剑华、水家跃等主办方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