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曲协曲艺APP上线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赵志伟
0

  由中国曲协主办的《曲艺》杂志数字出版和新媒体营销工程结项暨曲艺APP上线仪式近日在京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出版办)、中国曲协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曲艺》杂志数字出版和新媒体营销工程是中国曲协申报的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以建立传统媒体数字化、专业化、结构化、品牌化、市场化的曲艺APP用户端为主要任务,旨在通过曲艺数据集约、数据库建设,使曲艺文字、音频、视频得以系统梳理和保留,为曲艺数字经济提供基础支撑;通过阅读平台、知识平台、工作平台的搭建,使曲艺融媒体能够成为广大曲艺工作者和曲艺爱好者了解曲艺动态、曲艺理论、曲艺学科建设、曲艺评论、曲艺作品等的新路径、新通道。目前,该项目已经审核论证,具备上线运行条件。

  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曲艺》杂志在内容选择、版面设计、编制印刷和出刊发行等方面都有了新的变化和提高,曲艺APP项目上线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曲协数字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