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天津市文联举办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金文
0

  由天津市文联、市剧协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天津市戏剧创作成果巡礼暨海河戏剧发展论坛”于10月23日在天津美术馆举办。

  作为天津市剧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论坛通过邀请天津市及国内一流的专家,采取“一对一”的方法,由一位熟悉天津戏剧院团和戏剧创作成果的专家针对一家戏剧院团进行改革开放40年以来重点创作剧目进行巡礼回顾,并为院团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为当地戏剧创作厘清发展思路、规划发展方向。

  除了本次论坛,此次系列活动还包括由天津市文联、市剧协主办的“戏韵华章”——天津市戏剧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梅花奖演员戏曲晚会。10月22日在天津大剧院举行的戏曲晚会上,天津市老中青三代共16名梅花奖艺术家,包括孟广禄、王平、曾昭娟3位二度梅花奖获得者,为当地观众送上一场涵盖京剧、评剧、河北梆子3个剧种十余个节目的戏曲盛宴。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