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民协培训新会员和新文艺群体会员

时间:2018年08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蒋巍
0

  8月23日,中国民协第二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在陕西西安举办,来自27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300名民间文艺工作者参加研讨班。广大新会员和新文艺群体会员汇聚一堂,以培训促提升,以学习促进步。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作辅导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邱运华作开班动员。

  学员们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将以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用更优秀的文化成果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繁荣文化市场,继续在从艺做人上做好表率,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民间文艺工作者。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