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孙家正会见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刘青
0

  8月21日下午,中国文联名誉主席孙家正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会见了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日本著名表演艺术家栗原小卷一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参加会见。

  孙家正充分肯定了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多年来对促进中日友好所做的努力。当愉快地回顾起2016年栗原小卷在京上演的独角戏话剧《松井须磨子》时,孙家正高度赞扬栗原小卷的精湛演技及其对中日艺术交流的深厚情怀,并希望中国文联和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一如既往地保持友好往来的态势,不断扩大合作交流。

  栗原小卷感谢孙家正主席百忙之中会见代表团。她表示,2016年,话剧《松井须磨子》能够在北京成功演出,与中国文联、中国剧协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希望能继续为两国文化交流和中日友好作出不懈努力。

  栗原小卷常年积极投身于中日两国艺术界的交流与合作,先后多次率团访华并进行公演,深受中国观众喜爱,此次是她第37次访华。多年来,她与中国文化艺术界人士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为推动两国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