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升级试运行通报会召开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白伟 赵超
0

【视频】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升级试运行通报会召开

  

  7月12日,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升级试运行通报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召开。图为通报会现场。中国文艺网 白伟摄

  7月12日,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升级试运行通报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召开。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邓光辉、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主任谢力、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副主任冉茂金以及各全国文艺家协会,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综合处(办公室)负责人及公文运转具体工作人员参加通报会。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文联系统自动化网上办公效率,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于今年年初启动对系统的升级建设工作,在经过了广泛的系统调研和问题收集分析后,对页面呈现、操作流程、系统功能、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对办公平台进行了提升和改进。当前,新升级的系统办公平台已完成开发建设并经过内部测试运行,已经具备了试运行条件。

  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是中国文联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重点建设平台。第一版内网协同办公系统于2010年开始建设,2012年正式启动运行,初步实现了无纸化网上办公。新版协同办公平台是在前一版系统基础上,结合技术发展趋势和各单位使用意见不断总结完善中推出的,是中国文联数字化办公不断建设发展、优化应用的综合体现。

  7月12日,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升级试运行通报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召开。图为通报会现场。 中国文艺网 白伟摄

  本次试运行时间暂定为一个月。试运行过程中,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将与各全国文艺家协会,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建立紧密联系,加强使用意见的汇总和反馈,使办公平台不断得到完善,有效推动中国文联无纸化办公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