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河南民营院团在京公益展演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何瑞涓
0

  “戏曲大发展,有我民营团”,7月4日至14日,“唱响新时代——河南民营院团公益展演”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办,为民营院团开拓市场、注入活力,真正让民营院团活起来、火起来。此次公益展演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联、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河南省剧协等单位承办。

  “唱响新时代——河南民营院团公益展演”活动是集中展示民营剧团实力和魅力的舞台,河南小皇后豫剧团、河南明星擂主大爱剧团、河南豫西调豫剧团、河南省安阳市唐派艺术研究院、河南省上蔡县俊英豫剧团、开封市东京祥符调传承发展中心、武陟郑小青豫剧团、河南松慧爱心剧团以及上海豫剧团、上海建树文艺演出剧团等来自河南、上海两地的10个民营院团,将演出《程婴救孤》《清风亭》《穆桂英挂帅》《铡刀下的红梅》《三娘教子》《宇宙锋》《陈三两》等豫剧经典剧目及折子戏专场。河南小皇后豫剧团团长王红丽表示,此次展演为常年在基层为老百姓演出的最接地气的民营院团提供了展示舞台,10个院团将代表豫剧1700多家民营院团把最好的风采展现给首都观众。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