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美协组织美术家赴宁夏慰问采风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美文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文艺工作重要思想,引导广大美术工作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中国美协于6月29日至7月5日赴宁夏回族自治区闽宁镇开展“送欢乐 下基层”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7岁生日。慰问团由杜松儒、王雪峰、祁海峰、杨国新、旷小津、孙维国、何加林、陈湘波、梁明、王新伦、林容生、方向、王利军、周刚、王剑武、谢岩、倪春林、孙剑、黄伯君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美术名家组成。
  6月30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闽宁镇举行。中国美协慰问团向闽宁镇捐赠了美术用具和书籍。仪式后,中国美协慰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闽宁镇扶贫展示馆、原隆村昌盛光伏科技园、宁夏树莓生态园,实地感受闽宁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慰问团一行还进行了义务笔会,为当地留下了一批画作。其中,慰问团全体成员合作了3幅8尺的大画。
  活动期间,慰问团一行深入贺兰山韭菜沟、苏峪口前山、滚钟口,一边开展“文化惠民”慰问活动,一边为创作出反映宁夏风貌的精品力作收集素材。
(编辑:邱茗)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