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红心向党,墨影情怀”书法摄影展在京开幕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亚萌 杨 阳
0

  “红心向党,墨影情怀——高运甲书法摄影展”5月15日在北京东城区第一文化馆开幕。高运甲是原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其书法个性鲜明,立足传统而又有所创新,别具风格、苍劲有力;他还热爱摄影,拍摄了大量优秀摄影作品。此次展览共展出他的书法、摄影作品10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以条幅、横幅、扇面、圆光、中堂等多种形式展出,摄影作品包含了风光、人物、动物等多种题材,并配有自创诗词。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以及刘兰芳、姜昆、郑更生、陈洪武、郑希友、曹建明等文艺界人士和有关方面负责人,书法、摄影爱好者等出席开幕式。高运甲表示,为支持北京市东城区文化事业发展,将把本次展览的作品全部捐赠给东城区相关部门。

  本次展览由北京正东书画院主办,北京市东城区老干部书画研究会协办,将持续至5月18日。

(编辑:段冉)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