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2018“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启动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郑荣健 实习记者 邓立峰
0

  本报讯 由中国摄协和广东省文联、省摄协、佛山市南海区政府、佛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7“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日前在佛山南海区大沥镇举办。启动仪式现场揭晓了创意摄影展“十佳创意摄影师”等荣誉奖项。由广东省摄协、中山大学新闻传播与设计学院“中国新闻与纪实摄影研究中心”、南海区大沥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时代的观看——广东·安哥、张新民、李伟坤纪实摄影精品展”也于活动当天同步开展。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摄影报社与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体育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人民政府承办。作为国内唯一主打创意摄影概念的全国性摄影活动,“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至今已举办7届。随着2017“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接近尾声,2018“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正式拉开序幕,面向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创意摄影作品。

  据悉,收录了近年来“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优秀作品的《中国造像——创意摄影精品解读》已面向市场公开发售。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