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络文艺>网络文艺资讯

首届中华曲艺网络春节联欢会多国欢乐上线!

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外联处
0

  2021年牛年春节之际,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和国际说唱艺术联盟共同主办,埃及中国文化交流协会、爱尔兰中国文化旅游协会(爱尔兰新岛传媒)、巴拿马华商总会(巴拿马春节联欢会筹委会)、巴西北京文化交流协会、秘鲁中华通惠总局、博茨瓦纳中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德国曲艺协会、德国中国文化促进会、意大利中国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意大利中国贸易发展促进会、卢森堡中国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美国芝加哥华人艺术团、西班牙华侨华人商业联合会、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中波经济文化协会、中法曲艺文化协会等协办的“四海同乐庆新春”——首届中华曲艺网络春节联欢会,将于2月6日至18日在埃及、爱尔兰、巴拿马、巴西、秘鲁、博茨瓦纳、波兰、法国、德国、意大利、卢森堡、美国、西班牙等国家上线。

  本场演出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戴志诚担纲主持,汇集了相声、山东快书、快板书、二人转、苏州评弹、独脚戏、南音、四川清音、四川谐剧、粤曲等优秀曲艺节目,曲艺名家新秀用一场丰富的曲艺盛宴为身在海外的同胞送去祖国的问候和欢笑。中国曲协主席姜昆、副主席冯巩等主席团成员及国际说唱艺术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朱培华先生也在本场演出期间为广大海外华人送去新春祝福,与世界各地的华人共庆佳节、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四海同乐庆新春”——中华曲艺网络春节联欢会是中国曲协专为海外华人朋友打造的庆新春曲艺网络春节展演,今后将在每年春节期间以线上展播的方式与海外华人见面。

四海同乐庆新春

——首届中华曲艺网络春节联欢会

节目单

 

主持人:戴志诚

 

二人转《小拜年》

于加会、彭丽、甄海红等

 

相声《乡音乡情》

宋好、任鹏

 

四川清音《绣蜀》

曾恋

 

谐剧《麻将人生》

叮当(张旭东)

 

山东快书与快板书联唱《武松赶会》

高洪胜、倪克(德)

 

苏州评弹《秀发》

陆锦花

 

南音随想《百鸟归巢》

厦门市南乐团

 

独脚戏《美丽中华我的家》

陈靓、潘前卫

 

粤曲琵琶弹唱《领航未来》

陈玲玉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