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络文艺>网络文艺资讯

王晋康等获第一届《中国作家》阳翰笙剧本奖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何何
0

  11月14日,第一届《中国作家》阳翰笙剧本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最终共评选出年度剧本大奖5部和年度优秀剧本奖5部,奖金共计55万。其中,王晋康的科幻电影剧本《生命之歌》斩获年度最佳电影(含微电影)剧本奖,王朝柱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剧本《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获年度最佳电视剧剧本奖,苑彬的话剧剧本《少年派》获年度最佳戏剧剧本奖,王鹰、袁瑰秋的电影剧本《后方》获年度宜宾主题剧本奖,韩志君的电影剧本《千古风流》获年度五粮液主题剧本奖,赵文涛的电影剧本《独立营》 、宋方金的电影剧本《抬头》 、孙立军的电影剧本《雪域獒王》 、姿萱的电影剧本《愚人的事业》 、潘军的话剧剧本《断桥》获年度优秀剧本奖。

  据悉, 《中国作家》阳翰笙剧本奖是由《中国作家》杂志社和中共宜宾市委宣传部于2019年共同设立,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