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络文艺>网络文艺创作

春暖花城,文艺战“疫”在云端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文研
0

 

  在“礼赞最美逆行者” ——广州文艺志愿者致敬白衣天使线上公益音乐会上,广州医护人员与文艺志愿者共同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祖国向我们吹响冲锋号》触动人心。 

  庚子春暖,山河无恙。尽管新冠肺炎疫情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但文艺工作者的初心从未改变。2020年2月以来,广州市文联积极探索线上传播路径,开通官方抖音号“南国文艺” ,定期发布文艺短视频作品,先后邀请广州市杂协主席吴正丹、广州市美协主席汪晓曙、广州市剧协主席欧凯明进行“大师下午茶”线上直播,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举办“礼赞最美逆行者” ——广州文艺志愿者致敬白衣天使线上公益音乐会,同时与“新花城”“南方+”“花城+”等新媒体平台合作,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文艺活动,播放量已达100余万,让优秀文艺融入百姓生活,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与名家大师交流互动。

(编辑:邱茗)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