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视野>文博·收藏

2019国际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举办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 然
0

   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苏艺杯”国际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子冈杯”玉石雕作品展于4月19日至2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艺博会依托苏州及周边地区的工艺美术资源,汇聚200多位国家级和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和工艺美术大师,来自世界9个国家的30多位玉雕艺术家,以及国内近千家工艺美术企业或工作室的近万件工艺美术精品参展。本届艺博会旨在通过“企业集聚、产品创新、市场引领、行业振兴、产业融合”五大要点汇聚国内外工艺美术的精品和新品,以奖项评比的方式促进创新和人才培育,以新颖的商业交易模式引领艺术品消费市场的发展,以论坛推介等交流活动促进工艺美术产业融合。
(编辑:邱茗)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