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视野>文博·收藏

专场拍卖会邀请全国非遗佳作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志勇
0

   由首创非遗创新发展平台举办的“遗珍雅韵——非遗专场拍卖会”10月28日收槌。本次拍卖会邀请到全国各地的多项非遗佳作,包括雕漆、潮绣、易水砚、苗银、马尾绣、竹壳雕等,23件拍品全部成交,总成交额654000元。马尾绣国家级传承人宋水仙、苗族银饰锻造技艺国家级传承人吴水根、竹壳雕代表性传承人吴涛林、易水砚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马强以及多位业内专家和收藏家参加此次拍卖会。

  主办方介绍,本次拍卖会是首创非遗创新发展平台在非遗拍卖领域的首次探索,未来将充分发挥成熟产业园区的市场化运作优势、版块联动的整体协同优势以及产融互动的双轮驱动优势,为非遗传承人、设计师、消费者等各方搭建一个资源整合、需求对接的桥梁,通过传承人的匠心之作和市场化的创新产品,推动非遗走进时代、走入生活。
(编辑:张利国)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