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视野>人文地理

辽宁摄影展展辽宁风采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辽 文
0

  10月16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辽宁摄影艺术精品回顾展暨第18届辽宁省摄影艺术展在辽宁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文联主办,辽宁省摄协承办。

  辽宁摄影艺术精品回顾展展出40年来辽宁省摄影家创作的120幅作品,是1978年以来辽宁省摄影家在国内外重大摄影展赛中众多获奖作品中的一部分。这些作品彰显了辽宁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民生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是辽宁省改革开放40年历程的珍贵视觉文本,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文献价值。

  第18届辽宁省摄影艺术展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主办方共收到6000余幅(组)参赛作品,展览评委会最终评选出入围作品200幅(组),其中金奖5幅(组)、银奖12幅(组)、铜奖29幅(组)。获奖作品更加贴近现实,艺术表现更加踏实,一些摄影作品开始展现当代意识和当代技法。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