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沪鄂文艺家元宵节千里“云合唱”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小艺
0

  2月8日元宵节当天,上海市文联与湖北省文联联合发起了一场“不相见却相亲”的“云合唱”,推出了《让世界充满爱——鄂沪元宵节同唱一首歌》,跨越千山万水的阻隔,两地艺术家用最赤忱的声音把心中的千言万语化成浓浓的祝福,正如歌里所唱:“ 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上海、湖北,相隔千里,彼此的心却很近。

  “云合唱”从策划到推出只用了短短4天时间。上海的奚美娟、曹可凡、华雯、石倚洁、龚天鹏、张冉,湖北的王丹萍、秦德松、周锦堂、柳莺、万莉、董研峰,12位受邀艺术家1天之内交齐了视频。4位上海老艺术家曹鹏、王文娟、韩天衡、尚长荣通过手机视频送出祝愿,向在元宵佳节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为武汉加油,为湖北鼓劲。

     一切只为能与湖北携手同行。上海市文联主席、表演艺术家奚美娟感慨:“ 此举也许只是微薄之力。望早日战胜疫情。向战斗在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致敬!”

(编辑:李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