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深圳市文联】深圳市文联举办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深文
0

  本报讯  近日,深圳市文联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繁荣文艺事业”高级研修班,这是近年来深圳市文联面向全市各艺术门类艺术工作者首次组织开展的综合培训班。来自深圳市12个文艺家协会的50多名艺术家代表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集中研修。

  本次研修班邀请徐晓迪、周松芳、问永宁、周建新、胡刘斌等专家学者,分别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汤显祖的深圳渊源与海上“丝绸之路”情结》《从周孔到孔孟——儒学经典与人物的历史流变》 《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脉络问题对策与理念价值》 《新媒体语境下的视听传播》等课程。学员表示,本次研修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多样,既有政治理论又有传统文史,既有文化创意产业又有艺术新业态,受益匪浅。

  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忠亮勉励研修班学员加强艺术跨界交流,互相碰撞出更多的创作火花。他还表示,深圳文联今后将持续举办类似文艺研修班,使之成为一种常态,不断促进培育深圳文艺人才、推动深圳文艺创作、繁荣深圳文艺事业。

  

(编辑:赵超)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