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新疆文联召开文艺创作座谈会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刘新超
0

  新疆文联近日召开文艺创作座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艺思想为指导推动文艺创作。会议提出,要加大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创作力度,提升社会主义精神文化产品供给力,并围绕当前困扰文艺创作生产的问题与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文联组织和各族文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坚决清理文学艺术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繁荣文艺创作、促进文艺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文艺界的新贡献。

  会议指出,文艺创作和文艺作品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坚定人民立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诚面对时代和现实。

  新疆文联党组班子和主席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方面负责人,作家、艺术家代表,各文艺家协会驻会负责人和全体干部,文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system)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