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贵州省文联将实施新思想领航工程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黔 文
0

  贵州省文联七届七次全委会3月28日在贵阳召开,会议提出,2018年贵州省文联将实施新思想领航工程,促进文艺凝聚引领能力的提升。此外,还将实施文艺惠民工程,促进文艺服务群众能力的提升;实施文艺精品创作工程,促进文艺创作生产能力的提升;实施文艺阵地建设工程,促进文艺精神推动能力的提升;实施文艺人才培养工程,促进文艺队伍建设能力的提升;实施职能强化工程,促进文艺事业和谐发展能力的提升。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李朝卉在会上讲话。贵州省文联主席欧阳黔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晓曼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议更换、增补了贵州省文联七届全委会委员,表彰了贵州省文联系统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集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贵州省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2017年度贵州省文联系统市(州)、县(市、区)、行(产)业先进集体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