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广州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惠民传万家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2018年春节期间,广州市文联组织开展了“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文艺进万家欢乐送基层文艺惠民活动,把欢乐送到基层,把祝福传给万家。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号召,坚定文化自信,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争当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
  ——编 者 

  2月9日,广州市文联“一家亲”圣纳艺术团、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赴南部战区陆军某训练基地奉献了一台军民联欢、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文艺晚会,赢得部队官兵阵阵热烈掌声。

  2月2日,由广州山水画研究学会、越秀区建设街联合主办的“沐春风写河山”——2018广州山水画研究学会会员作品展于在广州市越秀区越秀文化中心开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表达了书画家们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

  2月11日,由广州市书协、广州大佛寺主办的“广州书法名家挥春送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广州大佛寺毗卢殿门前广场举行,书法名家在现场为广大市民群众挥春送福。
  2月20日、21日,广州市戏剧家协会在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木偶剧场举办了“花城看花,广州过年”大型童话音乐人偶剧《再见灰姑娘》的惠民演出。

  2月8日,“首届全国动漫美展爱心活动——我眼中的新国漫”在广东省博物馆三楼举办,由中国美协动漫艺委会委员、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叶正华担任“全国动漫美展爱心大使”,带领16位来自广州市少年宫特殊艺术家工作室的特殊小艺术家参观首届全国动漫美展,并自由在展厅中选择喜爱的作品进行临摹绘制。
(编辑:周春桃)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