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青海省文联部署深化改革工作

时间:2018年02月2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青 闻
0

  青海省文联近日召开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中国文联有关通知精神,以及青海省委群团改革座谈会精神。

  青海省各市州文联汇报了所在地区文联深化改革进展情况、相关方案制定出台情况和所属市区县文联组织建构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和推动市区县文联深化改革工作的思路。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布局、整体谋划,把准方向、抓住机遇,把抓好深化改革工作作为补齐文艺工作发展“短板”的重要举措,精准施策,积极稳妥推进各级文联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各市州文联一定要把本地区深化改革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抓住机遇,总结和用好各级文联改革的经验做法,结合各地实际,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文联各项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