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宁夏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完成换届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宁华
0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于近日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同时,新成立了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郭文斌当选为宁夏作协主席,李小雄当选为宁夏剧协主席,范晋国当选为宁夏音协主席,张伟当选为宁夏舞协主席,王雪峰当选为宁夏美协主席,张春荣当选为宁夏摄协主席,宋琰当选为宁夏书协主席,刘伟当选为宁夏民协主席,张晓红当选为宁夏曲协主席,杨洪涛当选为宁夏影协主席,朗伟当选为宁夏评协主席。

  新当选的各文艺家协会主席表示,将不辜负会员们的信任,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紧紧围绕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积极创作,以文艺为纽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领社会风尚,创作一批叫得响、传得下、留得住,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文艺作品,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繁荣兴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