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北京文联】办北京舞蹈大赛30年优秀成果展

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邓立峰
0

  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舞协、北京舞蹈学院承办的“共舞新时代——北京舞蹈大赛30年拔尖人才和优秀成果展”于12月24日举办。活动集中展示了北京舞蹈大赛创办30多年来舞台上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展演分为“舞者不老”“三十而立”“中华风雅”“舞动人生”“百花竞芳”“不忘初心”6个部分,共上演了26个优秀作品。

  在活动现场,刘福洋等8人被授予“北京舞蹈大赛30年最受欢迎的男青年舞蹈家”,王亚彬等6人被授予“北京舞蹈大赛30年最受欢迎的女青年舞蹈家”,姜铁红等5人被授予“北京最受欢迎的舞蹈表演艺术家”,赵明等9人被授予了“北京最受欢迎的舞蹈编导”,欧建平等5人被授予“北京最受欢迎的舞蹈评论家”,李毓珊被授予“北京舞蹈家协会特别贡献舞蹈艺术家”,贾作光、吕艺生被授予“北京舞蹈家协会终身成就舞蹈艺术家”。

  北京舞蹈大赛自1983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大赛走出了陈维亚、张继钢、刘震、黄豆豆、田培培等一批优秀的舞蹈编导及演员。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