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北京文联】开启“两节”系列慰问活动演出

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春梅
0

  精致的杂技、美妙的歌声、神奇的魔术、悠扬的萨克斯演奏……演出现场一片沸腾。12月25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市文联“两节”期间系列慰问活动首场演出在武警警种学院举办,40余位首都艺术家为学院的官兵们送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记者了解到,2018“两节”期间,北京市文联还将组织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音乐、舞蹈、曲艺、杂技等艺术门类的艺术家,开展8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惠民演出、十余场“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剪窗花”“传统艺术进校园”“首都文艺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巡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8场文艺惠民演出中,首都艺术家除了将节目送到北京地区的群众身边,还将把演出带到河北张家口市、河北革命老区阜平,慰问冬奥建设者、居民,将异彩纷呈的文化大餐送到市民身边,为首都、河北两地市民增添浓郁的节日氛围。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