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北京文联】专家热议新时代首都文艺实践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北京市文联日前组织召开“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新时代首都文艺的新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家座谈会”。董学文、丁国旗、陶文昭、傅秋爽、颜全毅、陶庆梅、张慧瑜、李卓群、刘稀元等专家及文艺创作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文化自信的论述,结合党的十九大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要求,就如何运用新的思想武器,指导新时代的首都文艺实践展开深入交流。
  大家表示,首都的核心功能和北京历史文脉共同决定了北京全国文化中心的地位,首都文艺工作者应树立新时代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将文艺工作与首都北京的城市发展紧密结合。据介绍,北京市文联接下来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首都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与全国文化中心地位相匹配的精品力作。
(编辑:贾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