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广州文联】学习贯彻乌兰牧骑精神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粤 学
0

  广州市文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的回信座谈会近日召开。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的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弘扬红色文艺,聚焦时代能量,开出新时代广州文艺的“新花”。

  座谈会上,文艺家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党中央对文艺工作高度重视、对文艺工作者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的集中体现,是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忠诚奉献的动员令和倡议书,为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注入强大动力。文艺工作者要保持创作活力与热情,耐得住寂寞、经得起繁琐,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实地采风,把文艺活动送到最艰苦的基层去,为新时期的文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