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幻灯

心中的歌 | “全民诵读·百人百首”第5期:《中国信仰》《春天归来的路上》《我们追着美好跑》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本期诵读作品


  由中国文联、共青团中央、中国音协共同主办,中国文联音乐艺术中心、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承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特别支持单位,网易云音乐作为音乐合作平台的“心中的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歌词征集活动近日完成推选工作,正式上线并开启融媒体全网宣传展示阶段暨“全民诵读·百人百首”融媒体宣传推广活动。
  本次“全民诵读·百人百首”融媒体宣传推广活动将由主办方邀请全国各地教育、文艺、自然科学、新闻出版、社会科学、医务、体育、科技等各界别与各行业的代表人士(特别是基层和一线)共计百余位诵读嘉宾,立足行业,立足本职,立足于奋进火热的新时代,呈现新风貌,展现新风采。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实现了“歌词有声化、音像化”的短视频传播新模式,不仅对入选的100首全国优秀歌词进行力度空前的融媒体宣传推广,更以本次活动为抓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进行一次广泛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充分展现本次征集活动的强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抒发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情感激、真挚热爱与朴实心声。
(编辑:刘禹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