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幻灯

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开幕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高晴 单鸣
0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宣布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开幕。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舞协少儿舞蹈委员会名誉主任冯双白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展演作品《噼里啪啦》。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展演作品《筑梦·筑梦》。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展演作品《童年的山谷》。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展演作品《齐天大圣》。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展演作品《津津有味》。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图为展演作品《暖洋洋》。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