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s and Interests Protection and Public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 of China Federation of Literary and Art Circles

工作交流丨 北京市文联赴中国文联调研交流权益保护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来源: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  作者:

 

北京市文联赴中国文联调研交流权益保护工作 

  

2019年8月1日下午,北京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开阳,文艺指导和维权部主任白洪远,干部李璐、陈希一行四人来我部调研交流。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主任暴淑艳、法律工作处副处长冷玉、维权服务处副调研员徐皓、干部朱愉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暴淑艳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多年来在文艺维权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重点介绍了文联系统权保组织建设和权保干部队伍建设、普法宣传与培训、文艺法律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围绕新时代履行文联组织自律维权新职能、创新工作机制和手段、搭建维权服务平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北京市文联一行对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刘开阳副主席介绍了北京市文联开展权益保护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与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切实维护好文联组织和文艺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权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