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s and Interests Protection and Public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 of China Federation of Literary and Art Circles

湖南省文联“新时代做好文艺维权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课题组赴衡阳市调研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作者:

 

“新时代做好文艺维权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课题组赴衡阳市调研

519日至20日,湖南省文联承担的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委托课题“新时代做好文艺维权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课题组赴衡阳市调研。课题组实地考察了衡阳市文艺家之家、祁东县等地,与市、县两级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问卷调查,并向与会文艺工作者赠送了《文艺维权知识手册》。

519日,衡阳市文联相关工作人员和市文联所属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与课题组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衡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仲明介绍了当地开展文艺维权工作的基本情况,各协会相关负责人就当地文艺工作者在文艺维权中遇到的问题与课题组进行了讨论与研究。

520日,课题组在祁东县走访了当地的部分渔鼓艺人,并在县行政中心与当地的文艺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基层文艺工作者特别是新文艺群体的维权开展了热烈讨论。

(来源:湖南文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