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s and Interests Protection and Public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 of China Federation of Literary and Art Circles

知产宣传周丨2020“中国文联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作者:

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中国文联启动了以“鼓励创作创新,营造清朗网络环境,建设绿色美好中国”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我们策划创作了两组宣传漫画。一组表现创作者积极适应互联网传播特性,创新文艺创作方式和表演传播模式。另一组聚焦抗击疫情期间,文艺工作者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彰显了文艺作品的版权价值。

在疫情特殊时期,今年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采取线上宣传交流的形式,我们将通过中国文艺网权益保护平台和微信公众号集中进行宣传,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积极分享相关内容。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鼓励创新、保护创作,用知识产权助力文艺创作和文化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