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s and Interests Protection and Public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 of China Federation of Literary and Art Circles

知产宣传周丨2019“中国文联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  作者:

在一年一度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再次启动了2019“中国文联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周的主题为“新媒体环境下的文艺维权新举措”。

为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权益保护部策划创作了两组普法宣传漫画。一组聚焦新媒体侵权问题,另一组聚焦影视作品的网络侵权问题。此外,权益保护部还将通过组织权保干部观摩学习,制作发放维权普法书籍,线上线下开展维权宣传报道等多种方式,集中进行宣传普法,提高业界在网络和新媒体环境中自觉运用法治方式和手段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宣传周海报

 

 

普法宣传漫画(一)

 

普法宣传漫画(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