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评论>评论资讯

第13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艺术论坛举行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主办单位:中国文联、广东省文联、中山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文联港澳台办公室、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中山市委宣传部、中山市文联 

  11月21日,由中国文联、广东省文联和中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文联港澳台办公室、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中山市委宣传部和中山市文联承办的第13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艺术论坛在广东省中山市和中国文艺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论坛在中国文艺网设置第13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艺术论坛线上专题平台,发布本届论坛学术交流成果,并于11月17日至30日在广东中山配套举办“新时代新女性”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美术书法联展和“新时代新女性”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摄影展。本届论坛以“女性艺术与艺术女性”为主题,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72位女艺术家和关注女性艺术的专家学者通过云端交流,聚焦“新时代新女性”。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艺术论坛是中国文联对港澳台地区交流品牌项目,也是中央台办对台交流重点项目,旨在研究和探索中华文化艺术在新时代的发展规律和策略,增强中华文化艺术在世界文化发展格局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发掘、保护和发扬中华文化艺术的优秀传统,不断加强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文艺交流合作,推动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文艺发展。论坛自2009年起在海南、台北、澳门、香港、承德、台中等地举办12届。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